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

 湖北省黃岡 逸夫小學五(2)班 田雅

  清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老師帶着同學們到田野去觀賞秋天的景色。

  來到田野里,田野里一片寂靜,偶爾聽見一兩聲小鳥青翠的鳴叫聲。稻田裡的稻穀都熟了,從遠處看,就像鋪了一層金子,農民伯伯正在收稻穀。

  稻田的旁邊是一片草叢,美麗的鮮花都枯萎了,只有野菊花開的很鮮艷,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美麗極了。

  草叢的旁邊有一小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連水裡的石頭都看的見,水裡的小魚兒在石頭縫裡游過來,游過去,好像在玩遊戲。

  池塘的旁邊有一個小山坡,小山坡里種了很多果樹,有桔子樹,柿子樹。桔子樹上結滿了黃澄澄桔子的桔子,柿子樹上結滿了紅通通的柿子,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個紅燈籠。

  啊,秋天的田野真美啊,我愛秋天的田野。

  指導教師:馮小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