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掰手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同學們進行掰手腕比賽。

  我選擇和鄭雨桐相對戰,我努力不讓鄭雨桐扳倒,居然奇迹般地成功了,我在心裡暗暗高興,想:我這麼廋弱,竟然能和冠軍一決高下!可不幸是事情還是發生了:鄭雨桐瞪着我,就在這時,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我嚇得連連後退,她一咬牙把我的手扳倒了,我輸了!我想:這不可能!我剛才不是能贏的嗎?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可怎麼來了龍捲風了呢?就這樣,我和勝利擦肩而過,我又挑戰了程雨欣,結果又慘敗。我撲地第三挑戰者,我喜出望外,她不就是班上有名的“膽小派”――金宇彤嗎?我想這下贏定了!可我又想,剛才大戰了兩場呢!已經筋疲力盡了呀!不管了,撐過這一下吧!果然,金宇彤這次比平時的力氣大了許多,我用“斷”手和金宇彤拼搏,在我快輸的時候,我在心裡大吼一聲:“老子跟你拼了!”不出我所料,我坐上了季軍的寶座。

  掰手腕真好玩,下次我一定要爭取拿冠軍!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