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火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火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鈴聲響啦,同學們立刻飛奔出教室,我走出教室一看,同學們在走廊上歡快的玩遊戲,有的在打槍,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石頭剪子布,快活極了。在我眼前一亮的是“開火車”,鄒萌是火車頭,關德鑫排第二,而我就是第三。緊接着“火車”吸引來的人越來越多,像一條長長的貪吃蛇。 

  這一次,鄒萌心裡想:“哎呀,人已經這麼多了,我可拉不動了,得“開除”一部份人。”於是鄒萌飛奔出去,在一個轉彎處一個急剎車,給了我們一個神龍擺尾,哈哈,好多人都被甩了出去,只剩下我們三個,我心裡想:“唉,誰叫你們不好好抓穩,都被甩了個跟斗。”鄒萌見了立刻逃跑,後面的人緊追不捨,這時鄒萌已經體力耗盡,最後還是被追上了,大家哭笑不得。  

  突然,上課鈴聲打響了,同學們聞聲而散,長長的貪吃蛇也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開火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