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科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飛翔再也不是小鳥的專利。經過人們的不斷實踐,只要我們坐上飛機也可以比小鳥飛得更高更遠。 

  連人類以前想也不敢想的月球上、恆星上到底有些什麼物體的謎底。我們都可以一一證明出來,楊利偉叔叔剛剛完成神州五號之旅,現在我們又準備發射神州六號設備更先進任務更艱難的太空飛船。 

  有一天晚上,我不知不覺地走進古時候的一條大街上。那裡的人都非常奇怪,他們各有各的忙。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一間醜陋的房子里,裡面什麼也沒有,只有幾根蠟燭和樹葉做的大扇子,一些家用品,那裡非常黑暗。我把蠟燭點着了。這時候我滿頭大汗,就想起了空調的涼快,可是沒有,我只好拿起把扇子來扇,越扇越累。我正想休息的時候,我的腳又把我帶到河邊。那裡有一些以前洗衣服的工具。我不知不覺拿起來干。我先把衣服拿到洗衣板上刷,又放在地上拿着塊木條狠狠地敲打衣服。想把衣服的油漬洗乾淨就太費勁了。走着走着又來到了一個很不現代的廚房裡,那裡沒有液化氣爐,冰箱。只有幾捆木條和一個黑呼呼用石頭做的爐灶,該怎麼生火做飯呢?正想着是時,一把聲音把我叫醒,原來這是一場夢。這個夢讓我親身體驗了古時候人的辛苦。 

  我把這個夢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是啊!我們現在有了先進的洗衣機和多功能洗衣粉。只要把衣服放進洗衣機后再加入適當的水和洗衣粉,輕輕按一下開關,就可以輕輕鬆鬆地把衣服洗乾淨。” 

人類從原始社會進入到現代化社會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如果沒有人們靈巧的雙手,豐富的智慧,大膽的構思和不斷的實踐發明。我們還會停留在什麼也不知道的原始社會裡永遠不會前進。 

  人類的社會進步,越來越離不開科學,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社會建設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科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