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美,大家一定會你一言我一語的說。的確,美無處不在,美也是多種多樣的。 

  清晨正在睡夢中的我被美妙的鬧鈴聲吵醒了,一邊揉着朦朧的睡眼,一邊看着那湛藍的天空,不斷發出感嘆,今天真美。 

  走在上學路上的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一邊唱着“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 

  來到學校,站在長廊向遠處望去,一切景物盡收眼底,最美的還是那高大的賀蘭山,清晨的陽光不那麼刺眼,那被積雪覆蓋的賀蘭山發出金色的光,遠處還有鳥兒的放聲歌唱,讓我不由的想起一句話“生活真美好”。 

  天氣轉涼了,太陽不在那麼耀眼,樹光禿禿的,早晨起來,一片冰雪的世界,再看看小鳥,不見了,但賀蘭山卻更美了,山頂上白雪折射出燦爛的光,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派熱鬧的景象,雪,真美。 

  在雪中,清潔工人們拖着疲倦的身子,拿着大大的掃?Z,清掃着馬路兩邊,為既將到來的一天做着貢獻,也許沒有人注意到她,也沒有人去幫助她們,但城市的美是因為有了清潔工人美好的心靈而顯得更美,因為她們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而美,她們才是美中之美。 

  美並不是表面上的美,人與人之間的情也是一種美,爸爸媽媽對孩子無私的愛,老師把知識毫無保留的教給我們,孤兒院里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們,和常常為慈善機構獻愛心的人們也是一種美,一種人與人之間的和諧美。 

  世界因為人而變的生機勃勃,而人間因為有美而變的陽光燦爛,一首歌唱的美,“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用你的愛心去架起人與人之間美的橋樑。明天將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