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個體與大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體與大陸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導語如同我們一樣是一個個獨立的個體,而大陸就像是我們隸屬的家庭。那社會看似我們獨立存在,其實這都是團體中的一部分,只是在平時我們都忙於自己的事,忽略了這一點。對於我們個體來說,我們孤獨地矗立在海上,在面對各種各樣實髮狀況時,我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靠自己解決而忽略了在背後默默支持我們的家人,朋友。只就在當困難解決了才發現原來自己與他們緊緊相連,作為一個個體我們有着思考的獨立性,或許是由於年輕或者是還未意識到在這之前我們都會把自己當成個體來看待,在今日歲月的磨礪后,我們才會明白不管是家庭。還是社會都給予了我們很多幫助,因此個體與社會之間是密不可分的。

  而對於由個體組成的社會來說,社會就是一個團體,在這個團體中大家都是互幫互助,互相協作,不僅促進了個體的發展,也使社會變得更加和諧穩定,社會與個體的關係在平時不會顯現,但當遇上困難時,社會的作用就會隨之體現。比如在遇上天災實蛋烤客氣的字眼也無法解決,而此時不僅政府會伸出援手,社會也會盡自己的所能幫助他們,所以社會與個體並不是單獨存在的,作為個體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這也是在為社會做貢獻的一種方式,在面對困難時我們竭盡所能,不放棄努力。啊,最終克服困難,在這一過程中社會給予的我們支持必不可少。

  s當時會被拆分成許多個體,是個體能發揮社會所沒有的功能,而當個體組成社會時,社會的整體功能咋會大於個體?因此不同情況下我們所擁有的身份不同,但我們肯定相對於社會,或許我們並沒有察覺,但當一切退去之後,個體與社會之間的關係也會寫寫,看似沒什麼聯繫的兩個事物實則相互依存,彼此促進。

  無論我們會面對什麼困境,總會有人與我們一起奮鬥,如同島嶼與大陸一樣,個體與社會一直緊緊相連。

您正在瀏覽: 個體與大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體與大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