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而我的第一次使我非常愉快,使我充滿信心,更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在暑假裡的一天,我正在悶悶地看着電視。突然,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來,讓我們一起去釣魚吧。”我一聽,覺得釣魚是一件新鮮事,便毫不猶豫地跟去了。 

  來到河邊,爸爸連忙拿出新買的魚竿,並拿出其它的釣魚工具。我坐在小板凳上,接過爸爸給的魚竿。我把魚竿輕輕地甩到離河邊不遠處,然後聚精會神地釣起魚來。我耐心地等了十五分鐘后,還沒有看見有魚上鉤,這下我可心急了,拿着魚竿這兒走走,那兒走走,就像一群熱窩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心裡總在想:“魚兒都到哪裡去了呢?”想了想,一滴滴眼淚就不斷地往下流。在旁邊早已看得不耐煩的爸爸生氣了,他望望我臉上的眼淚,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小晴,釣魚考驗的是耐心,像你這樣走來走去,怎麼不把魚嚇跑了呢?只要你安靜地坐着,那些魚兒自然就會乖乖的上鉤啦。”聽完爸爸的話,我擦擦臉上的眼淚,再次坐回板凳上。這次,我沒有放棄,我很耐心地等待,等待着魚兒什麼時候上鉤。十五分鐘又過去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感到魚桿有輕微的晃動,我高興極了,連忙把魚竿拿起來看,一條小魚兒上鉤了。“我成功了。”我大聲嚷道。爸爸看見我滿臉歡喜,臉上也露出滿意的笑容。……最後,我和爸爸一起拿着今天的“戰利品”高高興興地回家去。 

  通過這件事,我終於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的意思了。只要你無論做任何事,都不放棄,勇往直前,這件事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