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1點鐘左右,爸爸媽媽帶我坐上小車去鄉下魚塘釣魚。當時我的心裡非常高興,因為很久沒有去過了,今天終於可以去釣魚了。到魚塘后,我拿出釣魚竿把魚鉤裝上魚餌,然後扔進魚塘,一會兒魚兒上鉤了,一條甌江彩色的鯉魚就釣上來了,這條魚兒還真大,有1斤多重。把魚兒裝到魚桶里,我又開始釣了,沒過多少時間,魚兒上鉤了,這次釣上來了一條非洲鯽魚,大概有半斤左右。我心裡喜滋滋地想魚真好釣。可接下的半個小時,魚兒怎麼都不上鉤,原來魚餌被吃掉了。裝上魚餌,又過了半個小時,魚兒還是不上鉤。爸媽也釣不上來,就叫我回去了。我想反正釣不來了,還是回去算了。正準備收線,這時魚兒上鉤了,我把魚竿往上一拉,原來是一條黑色的小鮮魚。剛才還是一臉不高興的我現在又變成活潑亂跳的了。我帶着滿臉的喜悅跟爸爸、媽媽坐上小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