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頭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頭髮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園裡面玩,中午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玩累了,於是就找了一個涼爽的草坪休息。我和爸爸靠着樹榦,吹着涼爽和煦的春風,愜意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突然,我看到爸爸那本應該是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髮裡面夾雜了好幾根白頭髮,我的心裏面不由得泛起一股酸楚。我問爸爸:“你的頭髮上面有幾根白頭髮你知道么?”爸爸一臉迷茫的搖了搖頭,然後笑着對我說:“可能是因為最近壓力太大了導致的吧。”我讓爸爸低下來頭,輕輕地把這幾根頭髮給拔了下來。

  在我的記憶裡面,爸爸的頭髮是那麼烏黑亮麗,可是這才短短的一兩年,爸爸卻已經長出了白頭髮。仔細的想了想,爸爸平時為了我,為了我們家付出了太多的辛苦。每天爸爸都要緊張的工作,還要照顧身體虛弱的奶奶爺爺,還要時不時的照顧我的情緒,陪我一起出來玩。想到這裡,我的鼻子又酸了,爸爸真的是太不容易了,辛苦操勞,真的太不容易了。我在心裏面暗暗地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的孝順爸爸,不能讓爸爸再長出新的白頭髮了!

  我的爸爸,您辛苦了!女兒一定會好好孝順你,不讓你在這麼辛苦的!

您正在瀏覽: 白頭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