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長白頭髮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長白頭髮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放學,媽媽像往常一樣早早地就等候在學校門口了。“三八婦女節快樂!”我一蹦一跳地來到媽媽身邊說。媽媽一愣,笑着說:“謝謝!”話音剛落,我就爬上了電瓶車,坐在媽媽後面。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微風吹起媽媽的長發打到我的臉上,痒痒的,很是舒服。忽然,我看見媽媽的頭髮間有幾根銀絲忽隱忽現,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仔細地看了又看,果然是白頭髮,我的心立刻變得沉甸甸的。 

  吃完午飯,我和媽媽來到院子里曬太陽。我搬來一把椅子,叫媽媽坐下,又悄悄地拿來一把小鑷子,站在媽媽背後,開始幫媽媽拔白頭髮。看着這些白髮,我心裡很難過。媽媽每天第一個起床,做早飯,洗衣服,送我上學,回家后做家務,還要照顧爺爺奶奶,晚上又是最後一個上床睡覺。我仔細地找着,小心翼翼地拔着。媽媽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哎,我老了……”"媽媽不老,媽媽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年輕的。” 此時,媽媽的眼睛里充滿了淚花。 

  我多麼希望自己快點長大,不要媽媽操心。等我長大了,我一定好好照顧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長白頭髮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長白頭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