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回家鄉 

  平橋區明港四小 

  徐 雙 

  現在是2027年,我在火星上工作,不知怎麼的,我突然想回到哺育我的地球媽媽。我坐着太空“202號”回到了地球,剛進入大氣層,一股難聞的氣味鑽入了我的鼻子,我連忙捂住嘴巴,邊捂邊說:“怎麼了?“202號”機器人?”“不好了,飛船受到影響,受到影響!”機器人“202號”難過得說。我趕快打開自我保護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飛船安全降落。 

  “嚇死了,怎麼會這樣呢?地球媽媽……”我還沒說完,就感到很難受,機器人趕快用氧氣球把我們罩起來,我這才好受些。 

  “下去吧,去看看怎麼回事。”“是!”202號機器人回答着。 

  走下飛船,只見地上一片空曠,我又回想起20年前的景色:白天,樹木都像一位和藹的人兒伴着我們,花草上蝴蝶翩翩起舞,小草小花在對我們點頭,微風姐姐撫着他們可愛的臉蛋。晚上,皎潔的月光照着溫暖的大地,讓我們在月光妹妹的伴舞下,玩起了捉迷藏、打球、老鷹捉小雞……可是現在呢,樹木都乾枯死了,小草小花也見不到了,平時愛唱歌的小鳥都慘死在地上,到處都冒着黑煙。我們只好返回,在空中,警報器響了起來:警報!警報!有不明飛行物飛來!只聽一聲巨響,飛船的碎片向四周飛去。 

  “啊_____!”我尖叫着,看見了媽媽好奇的站在床邊,看着我。咦?怎麼會有媽媽呢?“你尖叫什麼呢!嚇死了!”媽媽對我說。原來這一切都是夢啊!我自言自語道。 

  朋友們,我們一定要愛護我們的地球啊!不然,會像我的夢一樣。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