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回家鄉 

  今天,是我回故鄉的日子,不知不覺離開家鄉20年了,此時要回家我的心裏面興奮極了!不知道家鄉有什麼變化,帶着喜悅,我登上了我的專機。“家鄉到了!”我的機器人顧問對我說。 

  下了飛機,走到花壇邊。我,忽然聞到一股濃郁的芳香。定睛一看,啊,家鄉變了,家鄉變了,我頓時興奮起來,快樂起來,微微低下頭,只見花壇里密密麻麻的栽種着各種各樣的花,琳琅滿目、美不勝收。一串紅、黃金菊、彩虹菊、矮牽牛,拼成許多圖案和標語,路兩旁都種着柳樹,排列的整整齊齊,一直通道盡頭,20年前,這隻有幾顆枯死的樹木,而如今一顆顆柳樹,舞動着自己美麗的身軀。而如今……啊,變化太大了! 

  以前,這只是一條很窄的小路,地上的泥巴、垃圾更奔沒人去清理,現在,一條曠闊的柏油馬路上,行人來來往往,咦?汽車呢?哦,uanlai 在地下交通城呢!哇,一輛輛汽車疾馳而過,暢通無阻,這裡就是一個車的世界! 

  再看看,這身邊的建築,原來的那破爛不堪的老房子已經沒有了蹤影,一座座高樓大廈像雨後春筍一樣拔地而起。每棟樓都防都有防地震、防洪水的裝置,一有各種災害就會將樓房懸空,而且,防盜措施非常先進,如果你想去你的朋友家,就要輸入密碼,然後年初來,當然,這些別人是聽不見的,然後,通過聲音來決定你是否可以進入。 

  走着走着,來到了我的母校。以前,這兒樓以前只有5層,而現在卻有100多層呢!走在學校的小路上,看到一顆大楊樹,這棵楊樹,有着我兒時的記憶,到了夏天我們在樹下乘涼,望着樹邊的小河,忘不了在裡面捉小魚、小蝦、小蟹、在裡面打水仗……這些我永遠忘不了。 

  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家鄉會更加美麗的 !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