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在你手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你手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珍惜生命。 

   記得有一天放學,我正在校門口外面等爸爸來接我。我奇怪,為什麼有一輛麵包車開在行人道上。人行道的左邊,有人走着,那輛麵包車為了讓這些正走着的人,忘了旁邊的一條小河,總往小河那邊靠,結果把小河邊的欄杆撞破了,整輛車都掉下去了。由於車裡還有貨,所以裡面的那個人被貨壓死了。這是一場讓人觸目驚心的悲劇。 

   朋友們,生命在你手中。我們的生命就只有一次,好好保護它吧! 我們都要從我做起,自覺、模範地遵守好交通法規,車輛行人要各行其道,不闖紅燈、不橫穿馬路。我還要奉勸開車的叔叔、阿姨們:請文明行車、禮貌駕駛,不要酒後駕車,不要超載、超速行駛,不開“英雄車”!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你手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你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