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033年,這時候的中國已經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你看,大陸上只有人們在悠閑的散步,那川流不息的汽車呢?哦,原來在天上啊!路兩旁的小店開始賣美味的糖果筆了,看,我多粗心!忘了介紹了,糖果筆是可以吃的筆,是糖果做的,永遠也吃不完。中午到了,可路旁沒有一個飯店,你一定會覺得奇怪,吃什麼呢?告訴你吧,現在,人們都吃一顆形狀各異的糖,這種糖口感極好,吃一顆就飽了,一下午都不會餓。奇怪,為什麼沒有服裝店?噢,人們穿的都是帶按鈕的衣服!帶按鈕的衣服?奇怪了!其實一點兒也不用驚奇。紅色的按鈕是保暖,黃色則是涼爽,綠色防火,紫色防水,黑色變成潛水服,白色長出翅膀……真是五花八門啊!對了,住哪兒?除了小店,就沒有磚瓦房了!我們哪,住在UFO里,今天住山上,明天住河邊……總之,想住哪兒就住那兒,如果你按門牌號找,是絕對找不找的。那動物住哪?它們吶,住在虛擬空間里,豐衣足食,無憂無慮。

  未來是什麼樣的?這只是一個遐想,未來在我們,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手中!我們要勤奮學習,去設計美好的未來!

  三年級:何亦菲

您正在瀏覽: 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