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糖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糖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我們就來到了2060年,在這個年代里,出現了很多新奇的東西。比如,糖果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它不再像今天我們吃的糖果那樣了。那麼,它到底是怎麼樣的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未來的糖果千奇百怪,花樣也層出不窮,每一種糖果都有一種特意功效,對身體還有保健功能呢!這種糖果看似很普通,其實,它有着神奇的功能。對於,小朋友而言,最喜歡吃糖果了。大家都知道,小朋友要是糖果吃多的話,就會長蛀牙,牙齒就會爛掉了。家長們往往控制小朋友吃糖果,這對小朋友來說,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未來的糖果它不但不會讓小朋友吃了會長蛀牙,而且它還有修復的功能,就是說,有長蛀牙的小朋友,吃了這種糖果,它的蛀牙會自行修復,沒長蛀牙的小朋友,吃了這種糖果,就會有保健效果。對於中年來說,有的人因為平時不注意,牙齒亂刷一氣,結果牙齒就發黃了。不過,沒有關係,吃了這種糖果,就會有美白功能,就能把你那黃黃的牙齒變得白白的。而對於老年人來說,因為隨着年紀的增大,牙齒就會鬆動,就會掉落,那麼,吃了這種糖果,就能補充一定的鈣質,牙齒就會變得堅固,想要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去牙科醫院襄假牙了。

  怎麼樣?聽了我的描述后,你們想要吃這種糖果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糖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