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普普通通的小溪。我雖然沒有海洋的浩瀚無邊,沒有江河的波瀾壯闊,有沒有湖水的秀美平靜,但我的一生非常快樂,非常充實。 

  從大山拔地而起之時,我就開始了我漫長的生命的旅行。我不斷地探索着大地的奧秘,我越走越遠。我一路上交了許多朋友:我與風哥哥比賽跑,與樹博士交談,與黃鸝妹妹唱歌。就這樣,我一路走,一路玩,一直來到一個風景如畫的美麗的森林,我被這的風景迷住了,於是我在這安了身。這的主人對我可熱情了。 

  春天,我為這片森林澆灌,為這的小生靈們解渴。 

  夏天,鬱鬱蔥蔥的大樹為我遮陽蔽日,小生靈們為我唱歌,跳舞。這真可謂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秋天,大樹阿姨早早的為我披上金燦燦的新衣,小鳥們也向我們揮手告別,他們向南邊的另一個世界去遊玩。 

  冬天,冬姐姐幫我穿上她給我做的冬裝,我身上白茫茫的,可暖和了,冬姐姐的手真巧。 

  花開花落,人世無長,在幾百年後的今天,我幹了。在最後一滴溪水被太陽蒸發的那一刻,我結束了我的生命。在這個世界的日子裡,我很快樂,因為我用我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活的很有意義。 

  指導老師:李華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