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可憐的小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可憐的小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可憐的小魚

 福建省晉江市 安海西隅小學5年1班 陳靜

  大海是美麗的,大海是蔚藍的,大海是魚兒們生活的天堂……

  小魚兒們在大海里生活得是那樣幸福快樂,無憂無慮,而大海就如同溫柔的母親照顧着我們這些小魚……

  大海以往是那樣和藹可親,如今卻變得那樣……哎,大海是怎麼了,以往蔚藍清澈的海水如今怎麼變得這樣渾濁,瞧!那兒還漂浮着許多我的同伴的的屍體,瞧,瞧,那兒……那兒

還漂浮着許多白色垃圾呢!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這事到底是誰造成的啊!哦!原來是那些冷酷無情的人類,把那些髒水從工廠中排放到大海中,讓無辜的魚兒同伴這樣喪失了寶貴的生命,是他們把白色垃圾一件一件扔到大海中,使大海……

  “嗚,嗚,嗚……”想到這兒我和同伴們都不禁黯然淚下,是啊,大海的渾濁、骯髒這全都是那冷血無情的人們所造成的。

  一天,我們正在睡覺,突然“轟隆隆”的一聲巨響從我耳邊傳來,我抬頭一看,哦!原來是許多垃圾從天而降,什麼,易拉罐啊,破輪胎啊,死無全屍的老鼠啊……實在是太恐怖了,肯定是大海媽媽承受不住了,我見旁邊有支雨傘便撐了起來,但是實在是太重了,我…我快承受不……住……了!

就這樣我被活活地壓扁了,喪失了寶貴的生命,與這充滿冷酷無情的味道的世界說“拜拜”了!

  冷酷無情的人類啊,恢復你們以前的善良吧!伸出你們那溫暖的雙手救救我們這些可憐的、無辜的小魚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可憐的小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可憐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