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常常不洗澡的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常常不洗澡的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壞習慣,我也有,我的壞習慣就是經常不洗澡。理說洗澡可以讓人變得很乾凈,洗完澡后我們還會感到心情舒爽,你們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不愛洗澡吧!其實呢,我不愛洗澡的原因是我們我太懶了,不太喜歡動,整天下來,我喜歡躺在床上吃零食看書。

  在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是一個臟孩子,他們每天叮囑我,讓我天天洗澡,而我,因為不愛洗澡,於是老是偷偷跑掉,有幾次還因為我不洗澡,媽媽拿着棍子要打我,我才很不樂意地過去隨便洗兩下。那時我發現,那些洗澡水都挺髒的,我想我的身上到底有多臟?然而我習慣了這種生活,對臟一點都不敏感。

  我經常帶着這臟身體回到學校,直到有一天我的同桌突然問我,“為什麼我整天都能聞到一股臭酸味,不知道從哪發出來的。”我聽后,整個人一怔,於是聞了聞自己的衣服和手臂,連忙說道:“我也不知道。”那時我很尷尬,深知是自己身上發出來的,不要意思說。

  直到放學,我回家時路過一個垃圾桶,那垃圾桶散發著一股熏人的臭氣,我突然覺得那垃圾桶好臭好臟,然而看了看自己,我想,我和垃圾桶有什麼太大區別嗎?那個時候,我深深感受到,原來不洗澡是那麼的臟,那麼得臭。回到家時,我立馬跑到浴室洗了一通,將自己身上的污漬和臭味全部洗掉了。

  自洗完澡后,我發現我的身上不再有那種酸臭味了,而我也變得白了許多,媽媽也不需要每天叮囑我去洗澡了。那時我發現,原來洗澡是這麼的舒服,也知道洗澡是那麼重要的,不洗澡沒什麼人敢接近,同時還會被周圍的人嫌棄。那個時候我倒是想通了,洗澡並不是一件麻煩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常常不洗澡的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常常不洗澡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