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繁華都市圈裡的一個休閑小鎮。那裡不僅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

  那有美麗的公園,漂亮的花兒,有紅的,黃的,有淡綠的,粉紫的,好看極了!

  那有寬闊的文化廣場,許多人在跳舞,滑冰,打乒乓球,玩單杠等等……

  那有碧綠的人工湖,湖水就像一面鏡子,映出了藍天,白雲,還有圓圓的太陽;不時還游出一群可愛的小鴨子,清澈的湖水裡還有許多小魚游來游去。人們都被這湖裡美麗的景象吸引住了。

  我們這裡還有綠色生態旅遊景---“綠道”,在綠道長廊里,人們可以欣賞到形態各異的瓜果,長長的藤蔓;小孩子們可以玩踩水輪,好玩極了!

  說到我們家鄉還有很多豐富的特產呢,有香蕉,香蕉長得像彎彎的月亮,未成熟的香蕉是綠色的,苦澀的,成熟的香蕉是黃燦燦的,香甜的。有甘蔗,那一排排甘蔗就像一隊隊士兵,站得那樣筆直,很神氣!吃起來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還有龍眼、荔枝呢,又大又圓,鮮甜可口,令人垂涎欲滴!要是你們想吃,歡迎來到我們家鄉品嘗,一定讓你們吃個夠。

  我的家鄉絢麗多彩,我愛我的家鄉!

  三年級:琳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