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快要到了,作為六年級的你,是否準備幹些什麼呢?您們是否在感慨,六年了啊,快要畢業了,你們是否想到一個詞:離別。 兒時的友誼,將埋藏心底,忘不了的,是那一陣陣爽朗、快樂的笑聲。也許,幾十年後,你早已記不清小學時同學的名字,但你,一定會想起小學時在一起的快樂。 我們,像剛長滿羽翼卻未豐滿的小鳥,即將,飛向更高,更美,更狂闊的天空。 我們在同一點相距,又在同一點各散東西,我們交錯,再相遇那點逗留片刻,卻又飛向各自的藍天,永不回頭…… 究竟是為什麼,使我們回不到過去,使我們一直往前走,回不了頭? 哦,是時間,是時間的磨痕,他讓我們相遇,又讓我們離別,時間的無情,在這個嘆息的夏天,溜走。 追尋的,只有夏天的影子吧…… 在這個即將到來的夏天,讓我們在這個灑滿我們歡笑,灑滿我們的友誼的校園,拍下我們最純真的笑臉,希望,時間永遠逗留在這一刻……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