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節日——布藝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節日——布藝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到熱鬧的“布頭街”,我讓一位售票員阿姨幫我抽了一張卡片。“27號,請到27號攤位。”售票員阿姨親切地說。其實,這些都是不需要一分錢的,售票員阿姨幫你抽一張卡片,卡片上數字是幾,你就到幾號攤位。 

  我搬來從家裡拿來得小馬扎,在27號攤位上坐下,耐心等待我的顧客。這時,我看到了一塊藍花布。“好漂亮啊!”我不禁叫出聲來。 

  “小姑娘,想買我的布?”一位老奶奶笑眯眯的看着我。 

  “我……我沒有錢。”我不好意思地說。 

  “那……小姑娘,奶奶想換你這塊綠色的花布,就用那塊藍花布,行嗎?” 

  “太好了!”我拍手叫道。就這樣,我的第一筆交易做成了。街上人越來越多,我趁機大喊:“賣布嘍賣布嘍,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經我這麼一吆喝,我攤位前聚集的人越來越多,你買一塊,我買一塊,我手裡的布越來越少,錢包里的錢越來越多,錢包也都“撐得吃不消了”。最後一查,嗯……120.19元!收穫不小么!布也全賣完嘍!回家嘍……哎,不對,不能回家,晚上不還有個大狂歡嗎? 

  晚上7:00,五個煙花同時在天空中綻放,紅、藍、黃、綠、紫五種顏色,組成五個大字——布藝大狂歡,宣布狂歡開始! 

  我穿上自己設計的布衣,戴着自己製作的布冠,隨着《布之歌》歡快的音樂節拍,跳起舞來,在這裡,我遇見了同學李翔,和她跳起舞來。30分鐘過後,音樂停止,這次一年一度的布藝節也結束了。 

  記住哦,明年12月19日布藝節上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節日——布藝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節日——布藝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