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迷人脫水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迷人脫水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迷你脫水機是在玩轉科學,瘋狂博士裡面做的。它的材料為紙筒、電動機、電動機支架、底座、載物筒、檔板、開關、紙貼、塑料管、電池盒、螺絲刀、海綿膠、螺絲 、電池、軸。

  開始組裝了:1、將電池盒、電動機、開關組成一個簡單電路。2、將一根金屬棒一端用塑料吸管連接在電動機的轉頭上,使電動機的轉加長。3紙貼貼在紙筒上,把二根連接桿插進底座的二個孔里。4、用螺絲釘把電動機支架安放在擋板上,再把檔板插在兩個連接桿上。5、載物筒放在軸的上面。再把塑料管插在軸的上面再把電動機的底部安裝在塑料管裡面。把開關安裝在底盤的小孔上。這樣迷你脫水機就成功了。

  現在把一打濕的紙張放在載物筒里,再打開開關,頓時載物筒就飛快地旋轉起來。哈哈,迷你機成功了,不一會濕紙張就被甩幹了。你們知道嗎,家裡的洗衣機就是這個原理哦!

  科學真奇妙,科學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迷人脫水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迷人脫水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