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絲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絲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絲眼

  老師,黨在我心中,《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我身邊的小童年趣事絲眼  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童年趣事絲眼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  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繅絲姑娘迥然不同:藍布棉襖,黑粗呢短大衣,草綠色長褲,脖子上的紗巾是白的,扎小辮的頭繩是根黑毛線。老師寫一封信,我心中的美好家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回到了家裡,我悶悶不樂地看着爸爸,他高高的個子,寬寬的肩膀,穿着褪了色的軍衣,古銅色的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額角上已經有好幾道皺紋了。這時,爸爸可能發現我在注視他了,就親切地問:“卿卿,你在想什麼呀?”我不高興地說:“爸爸,你怎麼當過解放軍還回鄉種田呢?別人問我你做什麼工作,我都不敢說。”爸爸聽了一怔,閃動了一下大眼睛,忽而眉尖一挑,說:“卿卿,盧不到你也有這種思想,連爸爸也看不起了,沒有我們農民辛勤勞動,你們吃的白米飯碗、蔬菜、水果……從哪裡來的?”  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彷彿是天上的人兒提着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絲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絲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