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陵公園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陵公園一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北陵公園一游 

  美麗的秋天來了,藍藍的天空陽光明媚,遠山透着綠色遠遠望去彼此起伏,好美的景色啊;今天是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到北陵公園去遊玩,欣賞公園美麗的景色。 

  我們出發了,坐上車只見一排排樹木飛快的向後過去。很快我們就到了北陵公園。園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茂密的樹林,林中不時的傳來陣陣好聽的鳥鳴聲,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小小喜鵲穿着黑白兩色衣服在樹林里飛來飛去,飛到樹尖上,飛到草叢中,玩得開心極了。再往裡走北陵公園越來越美,小道像畫的大問號,兩旁的草坪像一塊碧綠的大地毯好看極了。遠處閃現出一座美麗的宮殿金碧輝煌的我和爸爸媽媽在那照相留影作為紀念。後來我們還碰到一群可愛的小松鼠,它們拖着長長的尾巴躥來躥去的,兩隻小眼睛還滴溜溜的看我們,我拿出我最愛吃的麵包給它們吃,小松鼠你爭我奪的搶食可有意思啦。 

  夕陽西下我們要回家了,在路上我還沉浸在和小松鼠玩的那一刻,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北陵公園。

您正在瀏覽: 北陵公園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陵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