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湯河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湯河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放了幾天長假。因為爸爸工作很忙所以不能帶我去看外面的世界,但我有幸跟媽媽一起遊覽了湯河公園。

  我隨媽媽來到湯河橋中央,便被橋下雷鳴般的流水聲吸引住了,忍不住低頭往橋下看去,只見噴涌而出的河水,就像從橋洞里飛奔出來的野馬,咆哮着又掉進漩渦,就像一塊塊石頭投入水中濺起的一朵朵晶瑩的水花一樣。水霧迷漫,水聲轟鳴,氣勢磅礴。從橋上向東眺望,樹木鬱鬱蔥蔥,有的像是頂天立地的巨人,有的又像是亭亭玉立的綠衣仙女,在雲霧中若隱若現。迷霧中,隱隱約約地看見一座漂亮的宮殿,像電影里的仙境一般,漂亮極了。我以為自己眼花了,便催着媽媽快去看看。走近一看,啊!原來是湯陰一中新建的圖書館,圖書館高五層,下半部分是按現代建築模式建造的,顯得很氣派,頂層又不失古建築的風格。圖書館矗立在風景優美的湯河公園,孕育着悠久的湯河文化。我想這一定是建築師的獨到之處吧!

  欣賞完了圖書館,我和媽媽又順着圖書館門前的小路,向假山上走去。來到假山上,這裡樹木鬱鬱蔥蔥、鳥語花香。最特別的是山上的石頭奇形怪狀,千姿百態。這些奇石雖然不是天然生成的,但是卻體現出了能工巧匠的精心設計。再看看腳下飄落的各種樹葉,有黃的、紅的、深綠的,五顏六色真是美極了。我們又到山腰的一座閣樓上,向四處看去,籠照在霧中的景色更是妙不可言。我感覺自己像仙女一樣騰雲駕霧、悠然而去,好美啊!

  我像在仙境里似的,隨着媽媽不知不覺地回到了橋頭。回頭望去,河水泛起一道道秋波,這時太陽也衝出雲層,照在水面上顯得波光粼粼。再看看遠處的景色,在未散的雲霧裡,顯得朦朦朧朧,湯河公園不愧是家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啊!

您正在瀏覽: 游湯河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湯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