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熱愛幫助同學的人她是一個嚴格的人。

  記得有一次數學測驗,我做錯了題,正想用橡皮把錯字擦掉的時候,我打開文具盒,發現尺子、鉛筆、鋼筆都在我的文具盒裡安靜的躺着,如果劃掉的話就會失去卷面整潔分的,可不改的話,就會失去16分,怎麼辦,正當我內心糾結的時候,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把她的橡皮遞給我,讓我改正錯題,卷子發下了時,我考了100分,這可多虧她的橡皮了。

  她也有嚴格的時候,記得有一次她當圖書管理員時,我借了一本書,我還的時候,她發現我在圖書上折了一個角,她嚴肅的問我說:你怎麼這麼不愛惜書本啊。我答道:不知道看到哪裡,所以折了個角,她說:你這麼不愛惜書本,停借一次。我心裡想:真不夠朋友,不和你玩了,晚上,她來我家,把我最喜歡的書拿來了,原來這是她拿的借書證借的,我以後借書再也不折角了。

  這樣嚴格又熱心的同學,你不覺得她很好嗎,對了都要結尾了,大家還不知道她的名字,她叫宋樂翔。

  地熱小學五年級:凌星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