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玫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玫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黃玫瑰,在那一瞬間開了。 

  黃玫瑰象徵:對於友情,黃玫瑰代表純潔的友誼和美好的祝福,所以送給一般的朋友會是一份不錯的禮物。 

 而對於愛情,黃玫瑰就算是一種不祥之物了,因為它代表失戀和消逝的愛,甚至是一種嫉恨的表達。在日本,黃玫瑰是分手的代表禮物。 

 不過在有些地方,黃玫瑰還代表着等待,等待屬於你們的愛情。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嫉妒失戀、試着去愛、再見、拒絕的愛,為愛道歉。

  三朵黃玫瑰是對不起的意思 。 

  也許,上次打到了你的文具盒,而那麼愛*,我像,給你送上那三朵黃玫瑰,說出對不起的意思。 

  如果,你能好點,那就謝謝了,你應該會高興的,你也找到我希望**,你為何不說? 

  難道不敢,就如一朵枯萎的玫瑰(黃),看來,這不是歉意,這不是真誠吧,和不了的愛,也許會回來。 

  但是,現在卻沒有了那個希望,沒有了那個純潔了。

您正在瀏覽: 黃玫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