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今年40歲了,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媽媽非常疼愛我,如果我犯了錯誤的話,媽媽都會親切地說;“下一次改正就是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里正在上課,外面正在下雨,這時我從玻璃外看見學校門外站着一位家長,穿着雨衣,頂着雨傘,站在雨中目不轉睛地看着學校門口,手裡還拿着一件大衣,原來她是我的媽媽。“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走出教室,媽媽看到我之後立刻走到我的面前叫我穿着大衣,頂上傘,又和藹地說;“千萬別著涼”頓時,我的心裡暖暖的,媽媽又把我抱上車,走在路上,我看到媽媽艱難的蹬着車子,心裡覺得很不安。可媽媽卻不這麼想,媽媽只是時不時地問;“冷不冷”?我含着淚回答;“不冷”。

  我的媽媽真是一位好媽媽,我打心眼裡敬重她。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優異成績讓媽媽更加開心

  指導老師:楊美峰

  涼城一小三年級:王佳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