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羅爺爺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羅爺爺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羅爺爺的一封信

 湖南省岳陽市 九華山小學六十班 方宸 敬愛的羅爺爺:

  您好!

  當您看到這封信時,一定很納悶:這是誰給我的信呢?告訴您,這是我——您市一位愛鳴不平的小公民、岳陽樓區九華山小學三年級六十班一位普普通通的學生方宸給您的一封信。從電視中、報紙上,我知道您是一市之長,是我們所擁護和信賴的人。當我們學校因為浸水成了“汪洋大海”,我們不能上學時,我情不自禁地提起筆,給您寫下這封求助信:

  羅爺爺,您知道我們學校嗎?我們學校在漁都對面,有八、九百名學生。我一直在那兒學習,深深地喜歡那兒的老師、同學,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學校經常被水淹。其實我非常喜歡玩水,可是現在的我,生怕下大雨,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只要一下雨,我們學校就成了一個臟髒的池塘。羅爺爺,就說今天的這場雨吧。我們正在教室里認真聽老師講課,突然廣播里傳出:“請老師迅速組織同學放學。”大家都唉聲嘆氣:“又不能上課了。”我急忙背起書包離開教室,因為上次漲水我晚出來一步,水就漲到了好深好深,還是余老師把我背出來的,到現在我還心有餘悸。我隨着人流來到教學樓口,這裡早就擠滿了人。老師們、大哥哥大姐姐們照例在當雷鋒,一趟趟地把小同學送到學校門口。當我站在學校門口,看着學校被髒兮兮的黑水包圍,聞到一股股惡臭,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什麼時候退水?什麼時候上課?什麼時候學校不浸水呢?我問老師,老師無可奈何地直搖頭;我百般無奈,想到了您——羅爺爺,我想您一定有辦法幫我們的。

  羅爺爺,說了這些話您不會討厭我吧?我知道您日理萬機,不想驚動您,可我想我們總是這樣耽誤學習、影響健康也不行啊,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幫幫我們好嗎?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小市民:方宸

  2003年6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羅爺爺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羅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