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新新人物”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顏妍   要說起我們班的“新新人物”,那可是一個比一個厲害,要知道我們班的“新新人物”是怎樣的嗎?那就往下看吧!

  “兔巴哥”呂航員

  要說起“兔巴哥”,他跑得可快呢!我班的男生都及不上他,體育是他最愛的課程。這不,就像今天體育課上,老師要我們跑400米,他在一開始就把別人甩得遠遠的。最後,還是得了第一名。雖然我沒有去過他家,可我想:他家肯定掛滿了他拿跑步冠軍的獎狀吧!說不定還有獎盃呢!

  “愛灑的金豆豆”余倩

  余倩可是我們班有名的“愛哭鬼”,也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小班主任”。她那長長的辮子,一直拖到屁股後面,可總愛哭。有一次,我突然聽到班上傳來哭聲,原來是余倩又哭了,這是她一天哭的第二次了。同學們告訴我:”我們在玩余倩帶來的飛行棋時,一不小心,江雨馨把她的色子丟掉了,掉的無影無蹤。“後來,還是找到了她才不哭了呢!

  “小燕子”王思奕

  說王思奕像《還珠格格》里的小燕子,那真是確切到了極點。她和小燕子大大咧咧、不服輸的特點一樣呢!有一次,她氣不過何博蕘對她的欺負,氣不過曲豪對她的欺負,對他們說:“好,你們看我不順眼,我走,我現在就走,大不了再也不回來。”虧得門衛攔住了她。後來,還是王老師、徐老師出馬,王思奕才消下氣來。

  你喜歡我們班的哪個新新人物呢?對了,余倩不知因為有什麼事又哭了,我得趕快去看看她怎樣了,拜拜。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釣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