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釣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釣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在家讀書、看電視,爸爸突然說:“我們去釣魚吧。”我說:“可是我不會釣啊!”“我教你,沒事來吧”我們買了兩根魚桿和魚餌就出發了。到了河邊,我和爸爸安安靜靜地坐在池塘邊,爸爸把魚鉤往河裡一扔就行了,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過了一會兒,爸爸的魚桿動了一下,爸爸把魚鉤向上一提,一條大魚被爸爸釣了上來。又過了不久,我的魚桿也動了一下,我一直向上提還提不動,我說:“爸爸快來幫我。”我爸爸不肯幫我,最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條大魚釣上來,最後一看,竟是一個破被單,爸爸笑着說:“這就是你的大魚嗎?”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我覺得釣魚沒什麼意思就去捉蝴蝶,我捉到了許多蝴蝶,而且還捉到了一個金裳鳳蝶。

  爸爸看見我在捉蝴蝶,就說:“譚喆,做什麼事不能三心二意,不要像小貓釣魚那樣。”我聽了爸爸的話,就又去釣魚了,我一直失敗,可我努力。終於有一次,我成功了,我多麼想高歌一曲,以表示我的愉快。

  在這次釣魚里,我不僅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不要三心二意,都要一心一意去做。而且還學會了釣魚。

  這是多麼有趣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釣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