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不知過了多久,現在想起來還是那麼的記憶猶新。

  那時,媽媽又一次帶我去公園裡玩,剛進公園,就聽見了鳥兒的鳴叫,聞到了花的芬芳清香,我蹲下來,看見幾隻螞蟻正在努力的搬運着食物——它們彷彿齊聲高喊:“一二,一二……”

  就在我看的入迷的時候,忽然傳來了嘈雜的聲音,我尋着聲源找去,以為會是什麼好玩的,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是十幾個大人正在打撲克,一個個打的津津有味,突然,一個人打好:“七個Q——應該是炸彈(我對撲克不熟悉)只見他高興的大喊起來:錢,錢拿過來。那名男子伸手向其他輸者要錢,那些人有有些不捨得將錢給了他,而他卻是拿了錢之後對錢有些愛不釋手了。

  “再來,再來。”那些輸了錢的人說道。

  “來,來,怎麼會不來呢?你說是吧!”剛才那贏了錢,滿臉橫肉的人說道。

  他們又開始了第二局的撲克大戰了。很快這局結束了。

  剛才贏錢的那人笑起來了,笑得比剛才還要的奸,簡直比古代第一奸雄——曹孟德笑的還要奸。其他幾個人個個都是一張不甘心的臉,彷彿還要贏回來似的。

  果然,他們又向剛那個贏錢的挑戰了。

  可是都是輸的一敗塗地。“喂!你是不是出老千啊。(老千的意思貌似跟作弊差不多)”一個輸者站起來道。

  “怎麼?見我手氣好。嫉妒?”哈哈!

  緊接着又是一場大戰,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便拉着媽媽走了。

  他們是這樣的虛度光陰,朱自清說的好——我赤裸裸的來到這世上罷,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這句話說的不就是他們這樣的人們嘛?

  這件事情我至今不能忘記,也不敢忘記,我要這件事時刻提醒我。

  三年級:55967196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