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冬天,凜冽的寒風刮在臉上,就像無數把小刀一點一滴地在臉上割着,難忍的疼痛。鵝毛般的大雪,為大地鋪上一層棉被,讓大地無比的溫暖,卻好像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我正在和姐姐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地很開心,我們看見對面有一家糕點店,突然間,我們有些餓了,便去買小蛋糕吃,那個蛋糕1元一塊,吃一塊不夠,吃兩塊、三塊……正當我們吃得高興地時候,眼前出現一幅畫面,我心中一陣傷感……

  一個衣衫襤褸的小男孩,雙手捂着肚子,兩眼直直地望着櫃檯上的小蛋糕,眼中流露出誰都看得明白的慾望。我瞧着他,他慢慢地蹭進糕點店,緊接着,人海擋住了我的視線。不一會兒,店內發出店老闆的聲音,店老闆揪着小男孩,大吼:“快把蛋糕交出來!”“我……我沒偷!”小男孩發出微弱的聲音,小男孩經過幾次掙扎,店老闆終於從小男孩的破衣裳中揪出一塊蛋糕,小男孩無話可說了,店內女服務員這才輕輕地說:“老闆!他……他已經付過錢了!”店老闆望了望櫃檯上閃閃發光的一元錢硬幣,放了小男孩,又給了小男孩一塊新的蛋糕。

  我看了看櫃檯上閃閃發光的硬幣,又看了看女服務員。我清楚地看到,那一元錢硬幣是女服務員悄悄放上去的。


 

  北京西城區北京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胡靜姝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