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進果園,展現在我們眼前的蘋果張開那歡樂的笑臉,好像在招手歡迎我們進來.我們幾個看見掛滿樹枝的蘋果,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我們心痴迷醉,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所以,你爭我搶的採摘,沒多久,摘了一籃子的蘋果,展放在人們的面前是豐收的喜悅. 

  秋天把黃色給了草地,遠遠望去草地象金色的海洋,草地落滿了各色的葉子.緊接着我們開始採集標本,秋天把紅色給了楓葉,紅紅的楓葉象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遠看,用楓葉鋪滿的地面上,有我們的笑臉. 

  看,樹上碩果累累,有小燈籠似的蘋果,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紅撲撲、黃澄澄、紫縈縈......好可愛啊!在園中徘徊,陣陣幽香,撲鼻而來,朦朦朧朧地好似漫步在天國花園。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愛這豐碩的秋天。我迷戀你啊!秋,你帶來了迷人的色彩,帶來了豐收的碩果,彷彿在注視這個忙碌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