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科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科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臨近期末了,很多功課都進入了複習階段。當然,科學這門平時不受矚目的科目,到了期末這個階段。也被逐漸的重視起來了。

  這不,科學老師給我們下發了一張科學的複習資料紙,雖然說好像只有一張,看起來似乎也不是很多。但要知道,我們平時對科學這門學科真的是不聞不問的,真的是讓它自生自滅的。只有當期末來臨的時候,我們才會重視起來。

  我拿着這張科學的複習資料的紙,開始一個單元一個單元的背起來。但有好些東西,可能是平時我們上課也不是很認真的聽講的緣故吧!現在看起來似乎都很陌生,這無疑是對複習增加了一點難度,如果要是平時好好的聽講的話,現在看起來的話,至少是有點印象的。可是,我現在好像是全然不知的。真是後悔,平時上課沒有好好的聽講。我下次可要記住這個教訓了,上課一定要認真的聽講,這樣期末的話,才不會那麼的難。

您正在瀏覽: 背科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