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美,我們的學校也美。

   一走進校門,順着一條車道走,立刻會看見一個金蟹小池,金蟹小池的 整體象個桃子。池裡飄着一朵朵睡蓮,池的邊上是兩個 池塘小衛士——兩隻雕塑金蟹。金蟹小池的水還 是從金蟹嘴裡流出來的呢!

   看完了 金蟹小池,我們再去看看小花園吧!小花園的 中心開滿了桂花,花園的頂部還有像琴鍵一樣的架子,架子上爬滿了三葉花。

   走過小花園,走過綠色長廊,你會看見一個立着鐘的 廣場。那裡就是我們雙語校的標誌型建築——鐘塔廣場。在鐘塔廣場上聳立着象火箭一樣的鐘塔,鐘塔的頂部是一顆避雷針,雷雨季節的時候,它可以保護學校不受雷擊。鐘塔的四面各有一個圓形的鐘,每當夜幕降臨的 時候,塔上的彩燈,鍾針上的燈,腳燈都會亮,那 時候的鐘塔是一副輝煌的樣子。到了 整點,這時鐘就會發出美妙的音樂聲。

   從鐘塔廣場往上面走,是一個漂亮的人工瀑布,水從一層一層的石頭上往下流,象極了疊起來的水帘子,所以給它取名叫“疊韻”。人工瀑布瀑布上面是天文廣場,在天文廣場上站着,視野非常開闊,向東看是中學部的教學樓和 實驗樓,向北看是小學教學樓,在牆上寫着“您的滿意就是我的目標”的地方是我們的 學生食堂。向西看是一個大操場,科外活動的 時候,操場上飛躍着同學們的身影。

   這就是我的學校——美麗的川外雙語校,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