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瓶底抽紙”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瓶底抽紙”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瓶底抽紙”遊戲 

  鉛山縣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周若妍 

  今天,丁老師說讓我們玩一個遊戲,遊戲玩法是:拿出一張紙,把瓶子放在紙的正中間,手不碰瓶子,瓶子也不能倒下,怎樣才能讓紙抽出來呢? 

有一個同學說:“用嘴巴咬着瓶子,把紙抽出來。”老師又說:“不能用身體的部位粘到水瓶。”有一個同學舉手過來,老師叫了他,他就上來,我們以為他想到了辦法了,他說:“給我一個炸彈,我用炸彈把瓶子炸掉。”大家哈哈大笑。 

  後來上來的是蔡心雨,只見她迅速地把紙一抽,可是瓶子立刻就倒下了,蔡心雨失敗了。 

  接着上來的是齊騰飛,只見他把瓶子扶穩后,把紙捲起來,一會兒,紙張在他手裡變成了一個小紙筒,他利用紙筒把水瓶慢慢推向前進。過了一會兒,白紙抽出來了,水瓶安然無恙地擺到了同學們的眼前。我們看得驚呆了,只聽老師說:“恭喜你,你成功了。”齊騰飛感到十分興奮。 

  “還有什麼辦法嗎?”老師鼓勵我們多想辦法,後來,提醒了我們一下:“還可以敲桌子產生震動,把瓶子震動起來,然後把紙慢慢地拉出來。”雷婧薇試了試,果然,瓶子經過震動“跳起舞”來了,慢慢地,紙張被抽出來啦! 

   這個遊戲讓我們懂得:要善於動腦,善於思考,才能想出更多的好辦法。就像毛澤東說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瓶底抽紙”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瓶底抽紙”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