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裡有世界第三大峽谷“黑河大峽谷”、這裡有中國最美麗的六大草原之一“祁連山草原”、這裡有獨具魅力、嘆為觀止的自然景觀、這裡資源豐富、物華天寶,這就是我的家鄉——“天境祁連”。

  每年,七、八月份,就有好多中外遊客來我的家鄉旅遊,這裡的山山水水讓所有人留戀往返。我覺得在家鄉這眾多景觀中,最具獨特魅力的要屬卓爾山了,站在山頂向下看,啊!真是美麗極了,祁連全景盡收眼底。一道道四通八達的馬路、一條條彎彎曲曲的河水、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樹木、一排排整整齊齊的樓房、一塊塊綠油油的莊稼金燦燦的油菜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除此之外,我的家鄉礦產資源也很豐富,被地質學家李四光稱為“中國的烏拉爾”,主要有石棉、煤炭、鉛鋅、錳銅等。如果您到祁連來,還可以吃到味美鮮嫩,營養豐富的牛羊肉,熱親好客的祁連人民一定會讓您吃個夠。

  朋友,景色如畫、物產豐富的祁連歡迎您的到來!

  青海省海北州祁連縣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王林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