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爸爸提東西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提東西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快要吃午飯的時候,爸爸還沒有回來,於是我和媽媽就坐在家裡等着爸爸。

  過了一會兒,媽媽的電話響了,是爸爸打來了,他買了很多的東西,比較沉,讓我下去幫個忙。媽媽跟我轉述了爸爸的電話以後,我就趕緊穿上鞋下樓了。

  到了樓下之間爸爸手裡提着兩個箱子,爸爸把其中一個比較小的箱子遞給了我,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一起爬樓梯。我們家在四樓,等到爬到三樓的時候,我就氣喘吁吁的,覺得沒有力氣了。爸爸在前面一直鼓勵我:“加油,馬上就到家了。”我聽了爸爸的話,瞬間就又來精神了,奮力提着箱子向上爬。

  等到回到家裡的時候,我的身上全身都是汗,但是爸爸媽媽一直誇獎我是個大力士,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提東西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提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