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晚上我作了一個夢,那個夢可神奇拉!!!

  那天早晨,我一起床,打開房們,看見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門口有兩隻兔子對我說:“歡迎來到夢幻兔兔月亮瘋狂王國!只要你給3元錢就可以在在這裡瘋狂玩5天,裡面的吃喝玩樂全部都可以免費,只要你能過了瘋狂之旅的關,就可以得到一份豐富的禮物!”

  我聽了,想:我今天還要上學能不能玩啊,我還是有一點害怕!還是不咬要了。但是不玩又出不去,阿!還可憐啊。

  但是我還是玩了瘋狂之旅,在裡面我還走不到3步就掉進了一個很大的地洞,我“哇”的一聲叫,但是沒有人應我,我好害怕,突然我一閉眼再睜大,哇,好大的一條河,它叫我度過去,我想來想去,都還沒有想到,我用眼睛四周望望,看見不遠的前面有一條小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