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和大家一樣,腦子裡充滿了玫瑰色的夢想。

  我夢想自己以後能當一名設計師,造出一種變形的汽車,用的是太陽能或風能。這樣,外出打工的人回家去就不用為買票、乘車那麼辛苦了。

  我夢想將來能當一名建築師,發明搬起來很方便、可以摺疊的房子,這樣,無論到哪兒去,都不用為房子犯愁了。

  我夢想長大以後當一名解放軍,這樣,我就可以用學到的知識去保衛我們的祖國。不讓外國人欺負我們,不再發生火燒圓明園和南京大屠殺的歷史悲劇。

  我還夢想將來能當一名科學家。乘坐我們國家自己建造的航天飛機飛上太空,到其它星球上去看看究竟有沒有外星人。如果有,了解一下太空人是怎樣生活的。

  當然,我也夢想以後能當一名醫生。這樣,我不當可以治病救人,幫助那些看不起病的人看好病,而且可以讓我的爺爺奶奶健康長壽、越活越年輕。

  ……

  而我現在最大的夢想,是希望能和別的同學一樣,享受公平教育。讓打工的爸爸媽媽,不再為每年高昂的借讀費犯難。

  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要比別的同學更努力學習,競爭向上。儘管前面的路很難、很遠,但我有決心。我要好好學習,多讀好書,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上海市青浦區鳳溪小學二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