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闖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闖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大森林的食物已經吃完了,而需找新主人計劃卻遙遙無期,嘟嘟和喵喵走來走去,街上的人們都跟沒看見一樣。

  有一天,嘟嘟和喵喵找到了一條河,他們喝了個飽,嘟嘟不渴了,頭腦清醒了,就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們表演一些雜技,讓人們收養我們。”嘟嘟說。“行嗎?怎麼學?”喵喵有點懷疑,小狗嘟嘟要小貓做什麼動作,他就幹什麼,他們一天一天都在練,經常忘記一些動作是幹什麼,不過他們沒放棄,一天一天有一天,他們渴了就喝點水,但有時連飢餓,口渴都忘了。“演出”時間就要開始了……

  嘟嘟和喵喵終於把一些技能練熟練了,他們找了一條人多的大街上,開始練起了雜技,許多人來圍觀,雜技什麼順利,喵喵和嘟嘟上了報紙:“貓和狗練雜技,奇迹!”報紙銷售斷貨,清倉,報紙銷售老闆又買了幾台報紙打印機,保值銷售異常火爆,新聞收視率異常增加,沒過幾天,就有人把喵喵和嘟嘟收養了。

  從此,喵喵和嘟嘟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因為他們的新主人天天帶他們出去溜達溜達,雖然不遠,蛋比嘟嘟和喵喵以前的主人好多了……

  實三年級:李林

您正在瀏覽: 小狗闖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闖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