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藍貓闖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藍貓闖世界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簡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林林”,我正在做作業,藍貓的聲音從屋外傳來,我探出腦袋往外一看,藍貓手中正拿着一封特快郵件,“這是你的”,我趕緊跑出來拆開一看:“哇噻”!原來是聯合國給我和藍貓發來的“週遊世界”的邀請票,我和藍貓高興地跳了起來。 

  第一站,我們坐飛機直達美國首都華盛頓。早就聽說白宮是世界上唯一定期向公眾開放的國家元首的官邸,因而吸引了大批世界各國的遊客來此參觀。白宮每星期二到星期五對外開放,我們算好在這期間出行,因此有幸參觀了白宮。 

白宮是美國總統府所在地,白宮共佔地7.3萬多平方米,由主樓和東、西兩翼三部分組成。底層有外交接待大廳、圖書室、地圖室、瓷器室、金銀器室和白宮管理人員辦公室等。主樓二層,為總統全家居住的地方。白宮的南面是有名的南草坪。南草坪是白宮的後院,通稱為總統花園。園內,灌木如籬,綠樹成蔭,如垠草坪中有一水池,池中噴泉噴珠吐玉,高可數丈。每年春天的復活節時,總統和夫人都要在這裡舉行傳統的遊園會。 

  參觀白宮后我們又馬不停蹄地坐飛機直達紐約。 

  舉世聞名的自由女神像,高高地聳立在紐約港口的自由島上。自由女神像重45萬磅,高46米,底座高45米,是當時世界上最高的紀念性建築,其全稱為“自由女神銅像國家紀念碑”,正式名稱是“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女神左手緊抱一部象徵《美國獨立宣言》的書板,上面刻着《宣言》發表的日期“1776.7.4”字樣。自由女神表達着人民對自由的熱愛和嚮往。 

  藍貓說:“林林,我們下一站到北京,如何?”沒問題”,我們坐上了去北京的飛碟. 

  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是世界聞名的歷史古城、文化名城。是全國的政治、經濟、交通和文化中心。這裡薈萃了中國燦爛的文化藝術,留下了許多名勝古迹和人文景觀。 

  我們走進了長安街的一家英語超市,逛英語超市的人真多啊!一位服務生微笑着對我們說:”welcome you(歡迎光臨),我們走進人潮洶湧的大廳,牆上用英語寫道:“speak English please”! (請說英語)。旁邊遊戲大廳的歡呼聲吸引了我們,我們飛快地跑向那邊,這裡正在舉行摸水果的遊戲,我報名參加了,服務員把我的眼睛蒙上,再把各種各樣的水果擺在我們面前,我隨便摸了一個,咦,是什麼了?圓圓的,我脫口而出:“apple(蘋果)”“yes”,我繼續摸了一個,這東西長長的,彎彎的,軟軟的,“banana ”(香蕉),我又摸了一個,這東西有點圓,有的軟,上面有幾片葉子,orange,“”ok”!我快速拿掉眼睛上面的布,好耶!好耶!我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攏嘴,藍貓為我將要領到獎品而興奮地手舞足蹈,從領獎台我領到了一本《快快樂樂學英語》和一盤磁帶。 

  走出英語超市,望着如潮水般的英語愛好者,我不禁感慨萬千:“英語是邁向21世紀的通行證,我一定要學好英語,把英語口語練得頂呱呱地,爭取在2008年奧運會去一展風采。 

  這次旅行讓我大開眼界,使自己增長了不少知識。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到世界各國去學習先進的科學技術來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藍貓闖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藍貓闖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