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小熊闖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熊闖世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村裡住着兩隻小熊,一隻叫鮑勃,一隻叫鮑爾,他們是兄弟。他們長得和可愛。

  

  兄弟倆都在動物學校學習。他們很聰明,不僅把課本上的內容學會了,而且他們已經在學高年級的知識了。

  

  有一天,兄弟倆突然有一個共同的想法:出去外面闖闖。於是,他們告別了父母,就出去闖了……

  

  

  一、應聘

  

  兄弟倆來到外面的世界后,先來到他們夢寐以求的場所之一 ——人才市場。他們想當個翻譯,因為他們的英語在年級上是首屈一指的。他們來到了報名處,申請當個翻譯。過了一會兒,他們就被一家公司應聘了。 

  他們來到公司后,老闆直接把兄弟倆帶進會議室,因為很快就有一間外國公司來這裡談一筆10000億的生意。

  

  “嘟——嘟”外國公司的老闆坐着他的“老爺”車來了。當他們走進會議室后,就開始談這比生意了。

  

  會議中,由於他們學的外語還是第一級,而且他們還沒見過大場面,翻譯時不是不明白意思,就是慌慌張張,說不出口,這比10000億的生意最終失敗了。老闆氣得鬍子差點飛掉了:“你這個沒用的東西立刻給我滾!”說完后差點昏了過去。  

  兄弟倆知道自己學的知識得遠遠不夠,但他們還不會心,繼續他們的旅程……

  二、巧遇老仙人  

  兄弟倆被撤職后,來到了一個村子里。這個村子很古怪;村口沒有一個衛兵把守;狗長着翅膀在天空上飛翔……這還不算什麼古怪的。當他們走者走者,鮑爾摔了一跤,他們往地下一看,不由嚇出了一身冷汗——有兩個人在地下打羽毛球。他們看后撒腿就跑,這時他們眼前一黑,來到了另一個地方。這時,迎面走來了一個老人,他就是掌管着知識的仙人——知識長老。長老給他們一些東西看后,他們立刻覺醒了。這些東西是什麼呢?請看第四篇。

  三、覺醒

  其實,這個村子就是長老建的。他為了讓一些遊手好閒的人讀書,才帶領他的子孫建起這個村,然後請了他的好朋友——改變神來改變這個村。兄弟倆來到這裡后,他也已經在這裡等他了。長老先介紹身份,然後把他們帶到一個房間里。 

  這個房間里擺放着無數個書櫃,書柜上存放着無數個卡片,卡片上記錄著每一個人的智商。長老拿出了兩張卡片,說;“動物村裡有10000人,鮑勃的智商在動物村裡排名倒數五十,鮑爾也一樣 。”接著說:“你們還是回去磨練吧,等你們知識學多了,在出來闖吧,到時候還不晚。”說完,長老把手指往手裡一放,吹了個口哨,立刻飛來了一隻仙鶴,把他們送回了動物村。 

  從此,兄弟倆學習更認真了,因為他們已經覺醒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熊闖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熊闖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