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腦海深處有一件事,那件事深深地印在腦海里,怎麼也忘不掉。 我家後面有一棵桔子樹,我喜歡無聊時和爺爺在樹下踢毽子了。

  當時,踢毽子是一種風靡的玩具,我看別人玩的花樣各種各樣,又很時尚,我也開始心痒痒的,我懇求媽媽給我買一個毽子,媽媽不讓,我倔強的說:“踢毽子又沒有什麼壞處嘛!”媽媽無奈之下買了一個毽子。我一直纏着爺爺叫我踢毽子。

  爺爺每次都耐心地教我,可我就是學不會我很笨的,儘管一顆豆大般的汗珠已滑到臉都沒有用,過了十分鐘后還是學不會,於是我撒嬌地對爺爺說:“我學不會我學不會了,我不要學啦!”爺爺見我不想學,便發出許多“炮彈”:“哎呀,是你說要學踢毽子的呀!怎麼能這樣放棄呢?做一件事要有耐心,有恆心,不能半途而”我果斷地打斷爺爺的“炮彈”“知道了,不半途而廢!”我拿起地上的毽子,用力一踢,正正好好踢到了那棵樹上,我用手去拿,不夠高。我試了好幾次都夠不到,我怎麼也拿不到。我使勁地搖那棵樹,爺爺連連擺手,“搖不得,搖不得!搖得太過猛會把樹搖倒的!”我低頭認錯,嘴巴噘得高高的,一副委屈的樣子。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個辦法,我拉着爺爺的手,說:“那你抱我上去吧!”爺爺點了點頭,把我抱了起來,我感受着秋風吹來的涼爽,心裡暖暖的,很幸福。我似乎也看到了爺爺嘴角的笑容。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六年過去了,這一件事一直印在腦海里,消逝不去。 如今我已經上初中了,好久都沒有感受到這種幸福了,我多麼希望這種感覺一直保持下去,永遠別停。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