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叔叔給我買來了一隻小荷蘭豬。身體胖嘟嘟的,像個小肉球。又圓又亮的眼睛總是滴溜溜的轉着,特別精神。我很喜歡這隻小荷蘭豬,就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貝貝”。每天放學回家,我先寫作業,完成作業了就和貝貝一起玩,我們玩的很開心!

  突然有一天,放學回家,我去看貝貝,卻發現它躺在籠子里一動也不動。我馬上叫來了爸爸媽媽,他們一看,也覺得貝貝有些不對勁。

  爸爸說:“貝貝是不是生病了?”

  “我也不知道。”我說。

  媽媽說:“喂貝貝吃一片乳酶生吧。”

  我說:“好吧。”

  於是,我找到乳酶生,拿了一片給爸爸,爸爸趁貝貝張嘴叫的時候,趕緊塞進貝貝嘴裡。可是貝貝已經不知道吃東西了。沒辦法,我們又把乳酶生壓碎成面和進水裡餵給貝貝,貝貝仍然是奄奄一息的樣子,沒什麼好轉。爸爸說:“先讓貝貝休息會兒吧,我們待會兒再來看他。”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再去看貝貝時,卻發現貝貝已閉上雙眼,死了。我難過的哭了,哭的很傷心。眼前不覺又浮現出我和貝貝一起玩的情景。

  直到現在,看見別的小動物時,我都會忍不住想起貝貝,想起我和它一起玩的快樂時光。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新城鋪學校三年級:李若琪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