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人毛主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人毛主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毛澤東是中國偉大的領袖,他用他的身軀創造了歷史。在這位偉人的身上提現着大義凜然的精神,為人領袖的風格。在他的身上做出的每一件事情,每一次選擇都令我難以忘懷,我很佩服這位領袖,今天。我讀了《青山處處埋忠骨》這篇課文。不由自己流下了寒酸的眼淚。

  這個故事主要講的是毛主席的愛子毛岸英在抗美援朝時期光榮犧牲偉大的毛主席心情如遭雷劈,極度痛苦的心情,對岸英遺體是否歸葬的過程體現了毛主席常人的情感和偉人的胸懷。

  閱讀了這篇文章,我感覺毛澤東主席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說他平凡,因為他也有常人的情感,他也像所有慈愛的父親一樣,深情的愛着自己的孩子,說他偉大是因為它有寬闊的胸懷,顧全大局的精神,我為我們國家能有這樣一位偉大的領袖而感到驕傲。

  “ 青山處處埋忠骨,何須馬革裹屍”還每當我讀到這一句話時,就會想起偉大的毛主席,他在抗美援朝時期中處理愛子去世中表達出的偉大情懷正如他所說:毛岸英不僅是我的兒子,他也是人民的兒子。

  毛澤東的雄才大略和臨危不懼在反映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時期的影視作品中經常可以看到。在這個時期,他統治千軍萬馬。有利於表現,他的雄才大略,並且毛澤東還是一個博學多才智慧過人幽默風趣的人同時他也非常節約,所有人都十分熱愛,這位雄才大志的偉人主席,我也不例外,毛主席這種精神值得我信仰,更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偉人毛主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人毛主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