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禮物  孫浩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  孫浩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禮物  

  孫浩軒  

  今天是母親節,媽媽每天上班已經很累了,回來還要來伺候我,我準備送媽媽一件禮物。  

  我拿上我的零花錢,跑到商店裡一看,呀!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商品:有賀卡、玩偶、花瓶、尺子……我想起媽媽最喜歡花兒,每天把花放在一個瓶子里,我決定給媽媽買一個花瓶。  

  我選了一個粉色的花瓶,再買了一個禮品盒,把花瓶裝到了裡面,就回了家。  

  到了家,我把禮物放在她的房間里,等她去換衣服的時候,肯定會看見的。這時候,媽媽正好回來了,她果然去了房間,看到了禮物,說:“孩子,你給了我禮物?”“因為,今天是母親節呀!”  

  我說:“你看看是什麼禮物吧。”媽媽一打開,看見了花瓶,高興得笑了,我也笑了。  

  我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禮物  孫浩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孫浩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