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悔,一個永久的悔,一個無法彌補的悔。那就是奶奶在世時,不該對她那麼凶。每當我想起她,我就會淚流滿面,我永遠無法忘記她,她的面貌,她的聲音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我出生十個月後,就由奶奶帶着。因為父母是經商的,姐姐也是由奶奶帶大的。奶奶最疼的是我。小時侯,無論我要什麼,她都給我買,無論她去哪裡,她都會牽着我的手,帶我去。

  而我漸漸地長大了,他2漸漸地老了。我越來越覺得她很羅嗦,對她漸漸地不同往日,我總是沖她發脾氣,她也會知趣地走開。

  記得有一次,我沒帶鑰匙,回到家,我就叫奶奶開門,誰知她正在洗澡,於是匆忙穿了衣服來開門,而我卻嫌她太慢了,不是好歹地罵她。她委屈地說;“我在洗澡,已經很快了!“當時我更生氣了,踩她一腳。雖然我當時沒有穿鞋,卻蠻用力的。沒想到,她居然哭了。看到她哭,不知怎麼了,我很後悔。後悔自己的無知,對奶奶那麼凶。我只是沒有想到她這麼早就走了。雖然她已經80多歲了,可身體還蠻好的呀,而且,有好幾次都福大命大,讓我們虛驚幾場。

  記得奶奶有一次在半夜摔了一跤,後腦撞到了牆,頭都跌破了,流了好多的血。當時她走到床邊叫姐姐,姐姐趕緊開燈,連忙扶着奶奶。我和小妹妹也叫來了媽媽,{當時爸爸去了廣州賣東西},媽媽想幫奶奶止血,卻找不到傷口,急忙打120急救。深更半夜的,我們在急救室守着,直至她度過了危險期。當時她住院了一個星期,頭上縫了12針。

  還有一次,奶奶又摔了一跤。當時我們看到她身上沒有傷口,但是她卻動彈不了,也說不出話。我們的心都涼了,爸爸在奶奶床邊守了一夜。第二天天剛亮,奶奶就奇迹般的好了,能說話,也能走動。

  從這以後,我們對奶奶可好了。可上天不給我們補償的機會,才過了一個多月,她就永久地走了。我常常在想,如果上天再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好好地待她的,即使用我的命換回奶奶的命,我也願意!我每晚都夢見奶奶,只是她還好好的可是,夢醒了,一切也就。

  我現在才深深地感受到:人,總是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可留下的只有回憶。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一想起奶奶,我就後悔末及。因為有這個永久而又無法彌補的悔!

您正在瀏覽: 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