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一瞬間,我突然發現,我與它的距離是那麼奇妙。-------題記

  在小區里的一隻垃圾桶旁,我發現了一隻流浪貓。

  我想他走了幾步就停了下來,它用驚恐的眼神望着我,準備伺機逃走。這隻流浪貓身材矮小,只有兩的饅頭那麼大,一雙黃色的大眼睛忽閃忽閃,很是可愛。我輕輕撫摸着它的脊背,它發現我並沒有想傷害它的意思就收起了準備逃走的腳,但依然沒有放鬆警惕,依然用那雙黃色的大眼睛盯着我。

  一個穿粉色紗裙的小女孩走了過來,厭惡的瞟了眼我和流浪貓,遠遠的繞着我們走開了。我想:為什麼人們都不喜歡它呢?它這麼可愛。

  漸漸地隨着時間的流逝,小貓慢慢對我放鬆了警惕開始與我親昵起來,它懶洋洋的躺在我的腿上,大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悠閑的曬着太陽。

  我撓了撓他的小肚子,它笑着對我喵喵直叫,我拿起口袋裡吃剩的餅乾小心的餵給它,它好像餓壞了,兩三口就吃完了,我把它抱回了家,從柜子里拿出了一些小魚乾,它立馬撲上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這可愛的小貓啊,以後我就是你的主人了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